困.

坑之王者

【all耀】老王曲折的恋爱史3

 

前情提要:(2) 


不对劲,非常不对劲。这是王耀迷迷糊糊起来后的第一个想法。他意识模糊,只记得昨晚一个法国男人过来邀请了他一杯,他一起来就在这个鬼地方了。他低头看了眼自己的身子,像是被野兽侵略了一般,身上几乎找不到一块完整的皮肤,与先前呢些淤青和可怖的伤痕混在一起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王耀他的大脑停机了一会后,他这才反应过来自己被强/上了。真糟糕,应该没人比我运气更差了吧,王耀扯出了一个微笑,但那是一个苦笑。他现在就像是迷路的羊羔一般,迷茫无助。他记得他一开始就是想靠大学改变命运的,但从什么时候开始,这一切都开始变得如此糟糕。他缓缓望向镜子里的自己,颤颤巍巍的走下了床,勉强清洗了下身体后,慢慢的走出了这个地方。他现在已经没有家了,他像只孤魂野鬼一样,游荡在大街上,六神无主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当他的目光转向紧握着的手机时,他好像又有了希望,他颤颤巍巍的将一串号码输进去后,此时一个雄厚的男声响起,“赛里斯,怎么了?”面对凯撒的质问,王耀轻轻握着手机,只是发出了一声苦笑,他现在好想哭,好想找到一个人安慰。“凯撒。”还没说完,王耀开始痛哭起来了,他平时是不愿意哭的,甚至不喜欢哭泣,但是现在,他好像除了哭,他再也找不到什么发泄方式,直到凯撒的声音响起时,他才断断续续的跟凯撒描述。王耀此时就像一只有着坚硬外壳的刺猬,因为受过伤害,平日都是拿着坚硬的外壳保护自己,只有遇到信任的人,他才会将自己柔软的一面展现出来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在听完凯撒的安抚后,王耀的情绪总算开始拉了回来,理智告诉他不能再哭下去了。“赛里斯,要不你先来我家暂住了,反正我家除了我就没有别的人了。”凯撒隔着屏幕轻声的安慰着那个把自己裹起来的小刺猬。现在王耀的意识混混沌沌的,他也已然忘记当时他是怎么说出“好”的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来到凯撒家后,王耀并没有觉得有什么不舒服,再加上凯撒是王耀最好的朋友,带着这种对对方的信任感,王耀深深睡去,他已经忘记他有没有好好睡过一觉了,好像平时都是靠吃安眠药来着。想着想着,王耀闭上了眼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在经过几日的相处之后,凯撒像王耀表白了,没错,就是这么的简单,他们好像就这么顺理成章的在一起了,就连王耀也不知道和他在一起的理由是什么,是因为他可靠吗?王耀摇了摇脑袋,他怎么能够怀疑最亲近的凯撒,尽管已经受过了那么多的伤害,但是他还是想给凯撒一点信任,他相信凯撒是不会欺骗自己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就在甜蜜了几天后,凯撒在吃着早饭,突然间像王耀提出今天公司工作有点多,可能会晚点回来,要加班。王耀也不是什么小肚鸡肠的人,于是就放心让凯撒去了。此后,凯撒每每都提出了关于公司的事情,要加班,要开会等理由,次数多的也让王耀对这个自己倍感信任的恋人产生了怀疑,他决定悄悄跟着凯撒。等到凯撒在门口换好鞋出门后,王耀也随之出门,他就这么有一段距离为随着凯撒,从他对凯撒的了解程度来看,这个方向绝对不是去公司的路,直到他看见凯撒在跟一个人会和了,他们开始四处的玩耍,逛街,去游乐园,去看电影,情侣之间该做的事情都做了,如果只是出轨,王耀可能也不会那么难受,等他看到那个人的样貌的时候,他才发现,那个人,也是自己最信任的朋友。真是可笑啊王耀,你最信任的恋人和朋友,就这么背地里搞在一起了。真是可悲,王耀缓缓垂下了手,他最近的记忆力有点差,他好像是跌跌撞撞回来的。他感到一股子的恶心想吐,这个家也只不过是蒙了一层“家”的皮。等到凯撒回来之后,王耀在他面前第二次失了态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这就是你说的公司有事情吗?”王耀强忍着怒火。“不是,赛里斯,你为什么会说出这种话?”凯撒摊了摊手,想去拥抱一下王耀,在他的印象里,王耀生气后他抱一下他他就会不生气。结果王耀直接甩开了他的手“别碰我!”王耀一字一句的说,他不想让凯撒碰他,他觉得脏。“赛里斯,到底怎么了?”见到凯撒这幅模样,王耀也不想跟他扯那些弯弯绕绕的,“你其实在约会对吧,约会的还是我的朋友。”凯撒彻底慌了,这个变化逃不过王耀的眼睛,凯撒还在为自己辩驳“赛里斯,你今天到底是怎么了?”王耀冷笑一声,“你还跟我提这件事,你还不承认是吧?”王耀深吸了一口气,“我今天其实跟踪你出去了。”凯撒勃然大怒“赛里斯,你这样就有些过分了?!你怎么能跟踪我,我就不值得信任吗?”看见凯撒急着跳脚,王耀什么话也没说,他只不过跨出了一步,转头对凯撒说“我们分手吧。”凯撒想去抓住王耀,但是都被王耀躲开了,他拿出手机想联系王耀,但他发现他的联系方式不但被王耀拉黑了,还删除了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又回到了那条街上,王耀还是孤身一人,他抓着手机,对啊,他已经好几周都没去上学了,算了,上学还要遇见阿尔弗雷德和亚瑟,干脆等着退学吧。突然之间,王耀好像被什么东西蒙住了头,在挣扎过一番后,他好像迷迷糊糊的什么昏过去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各位521快乐!520没来得及赶上啊。

评论(12)

热度(190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